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足球比分直播会见以色列环境保护部部长

2017-09-07 文章来源环境保护部

2017-09-07 来源:环境保护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环境保护部部长足球比分直播9月6日在京会见了以色列环境保护部部长泽埃夫·艾尔金先生,双方就深化环境领域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足球比分直播首先代表环境保护部对泽埃夫·艾尔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足球比分直播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后出台足球比分直播、水、土壤足球比分直播行动计划,系统深化环保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要步伐。但中国的环境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生态环境质量与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仍有差距,已经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之一。

  足球比分直播表示,中国高度重视与以色列的环保合作,过去几年,双方政府、企业间的良好合作取得诸多成果。以色列是创新的国度,拥有先进的环境管理理念和环保技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政策交流对话,深入技术创新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足球比分直播强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会论坛上倡议建立“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中方欢迎以方参与,共同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探索与第三国开展合作,提高沿线国家和地区生态环保治理能力和水平。

  泽埃夫·艾尔金表示,中以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环保方面,尤其是环保创新方面的合作,对以方具有重要意义。以方高度珍视中以双方在环境领域的合作关系,赞赏中方在环境发展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中以双方环境领域合作,通过经验分享和人才、企业、科研机构互访等形式,促进环保科技创新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2017-2019中国-以色列三年环境合作行动计划》。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