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瑞金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亮点模式(截至2020年10月31日)

2020-12-08

2020-12-0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项目建设助推。确定了以项目建设助推试点建设的工作思路,将“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与红色旅游、绿色生活和有机农业、工业等产业深度融合,通过市场化运作建设了一批“无废城市”建设项目,努力做到以“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实行以点带面。紧扣红色、绿色资源丰富的优势,确立了把“无废城市”建设,以项目带动、以点带面的形式,先行抓好红色旅游、绿色生活、工业产业和现代农业领域试点推进的总体工作思路。
  3.大力盘活资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的同时,以市场化手段鼓励引导社会资本采取资本合作、土地入股、基础设施配套等方式参与项目建设,最大限度激活社会资本,补齐“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的短板弱项。目前已实施涉及红色旅游、绿色生活、有机农业、工业等方面项目20多个,撬动社会资本近10亿元。
  4.科学调度考核。将“无废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列入全市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中进行调度,每个项目都有县处级领导挂帅,有责任单位牵头,有责任干部蹲点服务,定期调度督查排名通报考核,确保了征地拆迁、苗木补偿、管线迁移等老大难问题在项目一线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