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云南:强化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

发布日期:2019-10-16打印字号:【

  云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近日在昆明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普查档案管理,规范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督促全省各级普查机构认真做好数据合理性分析,确保全省普查数据真实、全面。

  会上,云南省普查办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档案整理工作要求、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讲解了云南省电子档案系统操作使用,并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重点。省档案局负责普查档案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强调了档案收集整理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完善的档案是普查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在普查工作过程中,各级普查机构及相关单位形成了大量的污染源普查相关文件资料。这些档案资料是普查工作质量核查、总结验收、成果发布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今后污染源管理的基础性资料。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普查档案管理,将污染源普查档案作为重要的资产进行完整整理归档,按时高质量做好档案验收准备;要加强与档案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商请给予指导帮助,为下一步档案移交做准备。同时,全省各级普查机构要继续组织技术力量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开展数据合理性分析;要强化普查工作报告及数据分析报告编制;认真准备好、配合好国家开展的第三方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