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河南:普查工作获验收组一致认可

发布日期:2020-06-10打印字号:【

  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组织召开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验收工作视频会议,对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验收。验收组结合河南省上报的《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自评估报告》《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报告》和《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分析报告》及工作开展情况的佐证材料审查情况,现场进行了提问、答疑、打分,最终形成验收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验收组一致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财政保障有力,省生态环境厅精心组织,统计、住建、水利、农业农村厅、电力和工商税务质检等部门积极配合,相互支持,全省各级普查办积极作为,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工作基调,遵守“数据质量是生命线”的基本原则,在清查建库、数据汇总审核等方面做了许多具有创造性的工作,提升了普查数据的科学性、合理性。

  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下一步,河南省普查办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包括:进一步挖掘普查工作特色,做好经验总结和提炼、提升,在规定时间内将最终的验收材料报送至国家普查办;继续做好普查收尾工作,做好总结、表扬和档案规整等相关工作;继续做好普查成果的应用开发,充分挖掘、分析、利用好普查成果,发挥普查结果的价值。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省将继续做到“人心不散、劲头不减”,善始善终做好普查收尾工作;继续强化普查成果开发应用,以普查数据为基础,做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十四五”环保规划编制及河南省产业结构调整、运输结构调整等专项工作,更好地为环境管理决策服务。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