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0打印字号:【
  9月9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副省长陈文浩听取普查工作总结和普查研究课题成果汇报,审议《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普查公报》发布和下一步相关工作。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调查,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省普查公报已通过足球比分直播审核。此次普查摸清了全省各类污染源的基本情况,全面掌握了各类污染源的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以及排放情况,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普查成果已服务于全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前期研究、排污许可发证核发、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等具体业务工作。
  陈文浩要求,要认真总结普查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尽快更新环境统计数据,扎扎实实做好普查公报的发布、重点课题的研究和资料汇编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普查成果利用效率;要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协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主持。
  来源: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