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部普查办赴湖南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5-27打印字号:【

  5月22日,部普查办副主任刘舒生一行4人赴湖南省调研,并就普查数据审核及核算工作召开座谈会。

  湖南省普查办相关负责人就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按照部普查办最近工作调度要求落实的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数据库比对与产排污核算,加强数据质量控制以及对各市州调度督办与第三方单位管理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加紧布置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特别是普查数据核算完成率、审核通过率等方面。要注重工作进度和质量把控,在经费、人员、场地等多方面全力确保支持到位。省普查办及各市州正在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强化人员力量配置,各市州、区县有关单位和第三方机构以集中办公的形式,力保工作扎实推进、力争普查进度不拖后腿。

  刘舒生听取汇报后指出,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全力推进普查工作,将重点问题逐一解决;要在数据库比对、数据审核、排放量核算、现场核查等方面,实事求是,高度重视;要加强普查宣传力度,尽快开展档案管理和公报编写工作;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受到严厉惩处;全省各级普查办要加强管理和沟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座谈会开始之前,刘舒生一行到湖南省生态环境厅集中核算区,现场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湖南省在5月20日接到国家相关调度督办通知后,立即部署推进核算工作,同时分省、市两个层级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进行集中核算。参加完第二期产排污系数核算培训班的8个市州(含所辖区县)就地集结,进行集中核算;参加完第一期培训的6个市州,以市为单位集中各区县技术人员进行集中核算,每个市州由省级质控组派出3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至此,湖南省普查工作进入“白热化”阶段,全省普查工作人员开启加班鏖战模式“会战”冲刺期。

  来源:“湖南污染源普查”公众号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