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学先进守初心 勇担当践使命——普查办专题学习周青苔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08-08打印字号:【

  周青苔同志是湖南省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污染源普查办主任、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于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去世,年仅45岁。

  足球比分直播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普查办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周青苔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工作初心和使命担当。7月28日,普查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湖南省生态环保铁军代表周青苔同志的先进事迹。

  普查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洪亚雄说,周青苔同志常年奋战在基层足球比分直播攻坚一线,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用行动践行了一名污染源普查人“一心为民、勇挑重担、忘我工作、无怨无悔”的初心使命,是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号召普查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周青苔同志学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周青苔先进事迹,普查办全体同志深受感动和激励,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初心使命根植头脑、融于血脉,主动看齐、对表对标,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进一步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