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资料下载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经验谈”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8-10-19打印字号:【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在国务院统一部署下,依据《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调查,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坚决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的大背景下实施的一项系统工程,是为全面摸清建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家底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目前,普查前期准备、清查建库、普查试点任务已基本完成,为全面实施入户调查奠定了坚实基础。入户调查是污染源普查最关键的工作,涉及范围广、技术环节多、工作要求高。必须高度重视,突出入户调查这个重点,攻克入户调查这个难题,千方百计提高入户调查质量,带动普查工作全面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普查任务。

  为推动入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经足球比分直播批准,现决定开展“入户调查经验谈”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由足球比分直播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环境报社承办。

  一、主题内容:

  征文主题为“入户调查经验谈”,旨在征集各地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入户调查阶段的意见或建议。

  二、活动时间:

  “入户调查经验谈”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结束。

  三、来稿要求:

  1、来稿应针对污染源普查工作入户调查阶段的新情况、新问题,紧密联系实际,要求观点明确、有理有据、言之 有物,避免空洞说教、泛泛而谈,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及决策参考价值。

  2、来稿要求文字规范,表述完整,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

  3、来稿应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版权或产生知识产权纠纷。

  4、来稿请寄: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 16 号中国环境报社理论评论部收,邮编 100062,信封上标注“入户调查经验谈”征文。 电子投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wpcxyc@163.com。注意:请在来稿中附上姓名、单位、邮寄地址、电话、身份证号信息。

  5.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四、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联系人:郭婷、宋杨

  电话:010-67118620

  来源:中国环境报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