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足球比分直播看望慰问曲格平、周生贤

2019-02-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19-02-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月2日,足球比分直播部长足球比分直播看望慰问了曲格平和周生贤两位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国环境报记者王亚京摄

  中国环境报记者杜宣逸北京报道 2月2日,足球比分直播部长足球比分直播看望慰问了曲格平和周生贤两位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足球比分直播先后来到曲格平和周生贤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足球比分直播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党中央2018年5月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确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足球比分直播顺利组建,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开局良好,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新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打好打胜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足球比分直播表示,今天的成绩是在历任老领导接续奋斗奠定的基础上取得的,老领导们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恳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曲格平和周生贤对足球比分直播代表足球比分直播领导班子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为一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点赞,并祝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越来越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足球比分直播副部长庄国泰,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