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足球比分直播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2019-08-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19-08-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审议并原则通过足球比分直播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以及学习贯彻《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工作方案

  中国环境报记者杜宣逸北京报道

  8月23日,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书记、部长足球比分直播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足球比分直播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以及学习贯彻《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中共中央印发实施《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实践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实施方案作为加强和改进足球比分直播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依据,着力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上下功夫,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突破口和有效载体,坚持从实际出发,真正把党的优势坚持好、发挥好、运用好。要强化工作协同,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坚决服务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要进一步优化选人用人,关心和帮助干部成长提高,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认为,《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是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做好巡视工作的重要依据,对于规范和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巡视工作,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作方案就深化学习领会、提升巡视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做好巡视整改、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要加强统筹谋划,认真总结经验,把握特点规律,抓紧研究提出新一轮巡视工作方案。要狠抓巡视问题整改,压实被巡视单位责任,督促各单位认真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充分运用巡视成果,推动标本兼治。要健全落实巡视工作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巡视队伍,推动部党组巡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赵英民、刘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出席会议。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办公厅、综合司、人事司、科财司、宣教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