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2447号建议的答复

2022-10-11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2-10-11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云南省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滇中引水二期骨干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建议”,由我部会同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部积极支持滇中引水二期骨干工程前期工作,将工程纳入“三本台账”环评审批服务体系。2021年7月以来,组织专家提前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召开座谈会,指导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收到《关于加快滇中引水二期骨干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建议》之后,又多次与环评单位就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指导,推动尽快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并确保质量。
  收到环境影响报告书之后,开启绿色通道,同步推进评估和审查,提高审批效率,于2022年8月以环审〔2022〕122号文件批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下一步我部将强化“三同时”监管,推动各项生态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减缓工程实施的不利影响。
  感谢你们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足球比分直播
  2022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