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赴西北督察局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

2019-09-07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19-09-07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组长、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吴海英带队赴陕西西安调研,了解西北督察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实地调研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西北督察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北地区相关省、自治区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等西北地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与西北督察局党员干部就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参观了西北督察局典型生态环境破坏问题警示教育展厅。调研组同志介绍了足球比分直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件的督查做法。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西北督察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的每个西北地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治情况作为典型案例,作为推动西北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契机,打造西北地区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警示教育平台,也为其他督察局开展工作提供借鉴。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现场,并与地方纪委监委、地方政府及足球比分直播门开展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