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足球比分直播直属机关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12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19-10-12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0日,足球比分直播在京召开部直属机关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出席会议,并转达了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书记、部长足球比分直播对全体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亲切问候。

  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发展中心、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部机关退休干部一支部分别就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照顾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方向。尊重老干部历史功绩和贡献,自觉学习、传承老干部身上体现的红色基因,积极为老干部搭台建瓴、创造条件,引导和支持老干部为建设美丽中国再建新功,优化老干部服务保障,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也是值得付出、值得奉献的光荣事业。近年来,足球比分直播老干部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部机关和直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形成特色鲜明的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与单位整体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发挥好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各级领导班子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用好用足各项养老惠老政策,持续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确保老干部工作“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