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足球比分直播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2020-08-26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0-08-26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6日,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主持召开党建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调度推动各部门各单位落实机关党建重点工作。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强调,党建重点工作调度机制实施以来,各部门各单位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在调度会上交流经验做法,各项党建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认真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重点任务,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切实把党建重点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议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作为今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对责任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抓好监督帮扶廉洁风险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干部职工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还部署了足球比分直播系统财经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采取专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环评司、西北督察局、太湖东海局、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土壤中心五个部门单位的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发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