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足球比分直播首次举办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

2020-10-2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0-10-2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足球比分直播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的通知》,首次举办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10月19日,足球比分直播生态环境执法局召开视频会议,演示竞赛小程序相关功能,动员地方各级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和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赛。

  据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竞赛的目的在于推动地方各级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夯实执法基础,提高依法执法能力。

  据了解,本次竞赛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竞赛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参与对象为全国在编在职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竞赛内容包括政治理论、生态环境相关政策、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执法相关规章制度等4大类。竞赛模式包括“匹配对战”和“每周一测”2种方式,在“匹配对战”中取得对战胜利或者在“每周一测”中成绩排名靠前均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数量将决定参赛人员排名情况。

  为了增强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认识,本次竞赛还开设了公众参与环节,通过为参赛人员点赞,帮助其获得免于扣除积分的奖励。此外,公众也可在10月26日起登录小程序参与“每周一测”答题,每周答题成绩排名靠前的公众也将获得电子荣誉证书作为鼓励。

  本次竞赛由足球比分直播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承办,是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重要活动之一,参赛集体和个人的竞赛成绩将纳入本年度大练兵总成绩。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