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足球比分直播责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严查严处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有关工作人员泄露举报人信息违法违纪问题

2021-02-1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1-02-1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2月2日,河南电视台《河南都市报道》栏目报道,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固城乡土河村村民举报扶沟县豫祥肠衣综合加工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后,因举报人信息被泄露,致使举报人被企业负责人叫到厂区受到威胁和殴打。新闻报道后,足球比分直播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对媒体报道的内容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企业污染问题已经基本查清,正在按照程序进行处理;已经查明泄露举报信息的为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执法人员李某涛,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已对李某涛违纪问题立案,正在审查调查。

  为正风肃纪,以案为鉴,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足球比分直播已将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执法人员泄露举报人信息违法违纪问题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通报。要求各级足球比分直播门提高政治站位,将办理好投诉举报案件作为提高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进一步规范案件调查程序,完善举报保护机制,落实投诉举报受理、具体案件办理、查处结果反馈三个环节的保密责任。要以案为鉴,紧盯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系统梳理廉政风险,落实防控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格执纪、动真碰硬,对违纪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