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邀请参加《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中国馆展览的函

2021-06-0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1-06-0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室),副省级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办公厅: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将于2021年10月11日至2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COP15是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是集中体现我国在生物多样性领域国际领导力、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重要平台。依照国际惯例,会议期间中国作为东道国将举办中国馆展览,向国际社会全面展示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中国馆展览分为国家主展区、地方展区和云南展区。其中,地方展区将展示各地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中的成绩及典型案例。展览为中英双语。
  现邀请各地参加地方展区展览,具体事项如下:
  一、请各地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筹展工作。建议成立筹展团队,同时指定一名具有展览筹备经验的处级同志担任筹展联络员,负责与COP15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COP15筹备执委办)和COP15云南省筹备办对接相关工作。
  二、请各地按照70平米左右的参考面积自主拟定展览文字脚本、解说词、设计小样及搭建方案,报COP15筹备执委办组织审定。COP15筹备执委办将根据各地报送展览方案的质量和体量,确定各地参展面积和位置。展览设计风格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中国馆展览将全部采用特装展示形式,请各地充分考虑“主展区、地方展区”相结合的特点,展示内容要突出地方重点、反映地方特点、展现地方亮点,内容生动鲜活、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宜采用图文展板、实物展品与多媒体等多种展示形式。请协调并妥善处理好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版权等。
  四、地方展区的文字脚本、解说词、设计小样、搭建和撤展等工作由各地负责,经费自行承担;地方展区的讲解、展览运营工作由COP15筹备执委办统一组织开展;现场协调保障由COP15云南省筹备办负责。
  五、中国馆展览将同时举办线上展,主要依托线下展览内容实施。请各地自行负责线上展览内容的设计、制作,由COP15筹备执委办统一组织实施线上展示,所需经费由各地承担。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六、展览文字脚本、设计小样和解说词建议充分征求地方各部门意见,经专家审核后加盖你厅(室)公章报送COP15筹备执委办,图片和视频等电子版材料采用光盘寄送或网盘链接等线上方式报送至指定邮箱。
  七、请各地按照如下时间节点开展筹展相关工作。
  (一)筹展联络员推荐信息表(见附件)请于2021年6月9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
  (二)审定后的展览文字脚本和解说词请于2021年6月23日前报送至COP15筹备执委办。
  (三)根据COP15筹备执委办反馈意见完成设计小样,审定后请于2021年7月16日前报送至COP15筹备执委办。
  (四)现场搭建方案请于2021年8月16日前报送至COP15筹备执委办。
  (五)线下展览暂定2021年8月下旬进场搭建。
  (六)线上展览请于2021年9月下旬具备上线全部条件。
  联系人:COP15筹备执委办 王琦,高月
  COP15云南省筹备办尹艾萍
  电话:(010)82268655,(0871)67011826 
  指定邮箱:cop15_exhi_se@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
  邮编:100035
  COP15执委办
  2021年5月28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计划单列市生态环境局,副省级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