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省卫健委对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处置开展联合督导

2020-01-25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2020-01-25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月24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组成联合督导组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瀚洋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现场督导肺炎疫情医疗废物收集、贮存、转运、处置工作。

 

  针对医疗废物产生单位,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检查期间,督导组检查了医疗废物收集、贮存情况,踏勘了发热门诊病人的处理流程。督导组强调加强医疗废物分类、包装、转运等管理,隔离区产生的垃圾和废物应当纳入肺炎疫情医疗废物规范管理,明确专人负责,防止与其他医疗废物混装、混运。

 针对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在成都瀚洋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检查期间,督导组检查了医疗废物处置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足球比分直播门有关规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危险废物应急处置工作,同时规范管理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过程,以防发生二次污染。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中心以及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督导。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