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内蒙古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倒计时
6月底前第一轮督察整改需完成到位

2020-04-27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0-04-27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内蒙古自治区近日召开的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提出,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全部整改工作,9月底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草原生态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全部整改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49项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43项,整改完成率为87.8%,其中验收销号36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草原生态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的100项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68项,完成率达68%,其中验收销号57项。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清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持续加大整改力度,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全力抓好重点整改任务,抓紧推进“一湖两海”生态环境治理、地下水超采问题、自然保护区矿山企业退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重点任务。

  包钢要求,要抓紧做好验收销号工作,相关厅局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制定验收销号方案,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会同盟市认真组织验收,及时上报销号。

  中国环境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