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山西省副省长调研检查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2020-07-04

2020-07-04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日,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在太原、晋中就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贺天才先后来到太原润禾环卫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晋中环腾特种垃圾处理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医疗废物处置过程,查阅日常管理台账,详细了解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处置能力、技术工艺及设备运行等情况。贺天才指出,医疗废物处置是事关环境安全和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处理等规程,切实把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及时、安全、合规处理好医疗废物,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建立医疗废物从源头到终端的管控机制,紧盯企业现场管理、人员防护、污水达标排放等关键环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医疗废物处置全过程规范有序,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