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贵州推动各市(州)符合条件的四类设施开放城市比例达100%

2020-08-01

2020-08-0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生态环境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立推进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联动机制,双方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共同加强对公众开放工作的组织领导并对任务完成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督导评估。同时,要求各市(州)自8月1日起将第四批设施开放单位全部纳入例行开放,有序组织现场开放活动,确保各市(州)符合条件的四类设施开放城市的比例达到100%。

  2020年以来,贵州省受疫情防控工作影响,在省级预算编制关于非刚性、非重点项目压减18%的情况下,省生态环境厅采取严要求、保资金、建台账、强督查、明奖惩等“五步工作法”,在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以奖代补”专项资金中安排90万元用于全省地市级城市设施开放工作,强力推进环保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不少市(州)探索尝试“设施云开放”新路径,通过专栏、短视频、图文等形式新颖的环保科普,进一步激发了公众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7月30日,贵州省符合条件的四类设施单位共38家进行了线下开放,组织现场活动140余次,约1700余人参与;34家设施单位做到持续线上开放,制作新媒体产品33个,线上参与人数达1147700余人次。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