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山东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制定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等工作

2020-10-19

2020-10-19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6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足球比分直播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制定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深化省属科研院所体制机制改革、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省直有关部门和中央驻鲁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会议指出,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夯实相关部门单位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知责、明责、尽责要求,强化制度刚性,加快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要深入推进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抓好清洁取暖和温暖过冬,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了深化省属科研院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着力提升省属科研院所管理水平,加快建立现代科研院所制度,推动科研院所向新型研发机构转型,保护科研院所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释放科研院所、科技队伍蕴藏的创新潜能,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二十条措施》,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创造更多灵活就业机会,通过放宽准入限制、减轻税费负担、发放创业补贴、提供贷款贴息等措施鼓励支持自主创业,建立健全政策扶持体系,加强规范管理,切实保障好灵活就业人员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山东环境
  作者:袁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