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冬春季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攻坚调度会

2020-12-04

2020-12-04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冬春季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攻坚调度会议,通报全区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工作进展情况,研判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形势,对决战决胜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打赢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也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推进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面临的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差距,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攻坚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考核目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日常调度,细化分解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工作日清日结日反馈。要聚焦高污染排放工业企业、散煤燃烧、建筑扬尘、大型柴油货车、道路扬尘等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攻坚。要强化信息化监管,实行干部包抓和网格员监管制度,提升精准治污、科学治污水平。要深度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预判预警,及时启动预案,全面应对好重污染天气。要统筹做好足球比分直播工作,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盯住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曝光反面典型,推广治污经验,推动形成良好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氛围。
  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宁夏日报、宁夏生态环境  记者:赵婷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