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北京市将强化危险化学品全链条监管

2021-01-15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1-1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2日下午,本市召开《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卢映川出席并讲话。
  制定出台实施意见,是本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的重要举措,该文件将成为指导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路线图和任务书。
  卢映川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贯彻落实,明确责任单位、任务清单和保障措施。要建立健全市、区两级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执法体系,配齐配强专业监管力量,强化全链条监管。
  时值岁末年初,卢映川要求,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春节、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全面排查防火、防爆、防雪、防冻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采取有力措施管控风险、整改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平稳生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现场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各区要科学合理设置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为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环境。(记者 任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