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北京市市长“四不两直”骑行检查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和林长制落实工作时强调 以人为本绿色优先 推动绿色出行蔚然成风

2021-04-04

2021-04-04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4月3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四不两直”骑行检查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和林长制落实工作。

  陈吉宁从建国门出发向南骑行,沿二环南半环实地检查慢行交通系统建设情况,在二环西南角金中都公园,实地调研检查林长制落实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推进绿色北京建设,加强市区联动,不断完善林长制工作机制,打造城市精品休闲公共空间。

  继续骑行至复兴门,陈吉宁一行完成了近18公里的骑行检查。他对二环路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实现全线连通给予肯定,强调,慢行交通系统建设是推动绿色出行的重要基础,要梳理总结经验做法、逐步扩展,推进具备条件区域慢行系统能通尽通。要坚持以人为本、优化设置,统筹推进人行步道和自行车道规划建设,提升连通性和便利性。研究优化交叉路口、桥下,以及医院和车站周边等重点部位慢行交通流线设计、标志标线设置施划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通行,打造慢行交通友好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同路段特点,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加强电动三四轮车违停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治理。做好宣传推介,发动骑行爱好者等力量增强示范带动效应,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共同推动绿色出行在北京蔚然成风。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王皓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