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青海省副省长赴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督导要求
如期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2021-05-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1-05-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讯 近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赴海东市督导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科学精准施策,系统高效治理,如期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李杰翔一行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事先不打招呼,直奔互助县五峰镇扎板山石英岩矿、塘川镇石灰沟石膏矿,民和县北山大理岩矿,乐都区高店镇下杨家砂石矿、碾伯镇朵家沟采石场生态环境整治现场,看进度、查实情、督质量。督导检查结束后,召开现场会反馈督查发现问题,就扎实做好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李杰翔强调,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修复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尊重自然规律,充分考虑治理区域的土质条件、气候环境,处理好当前治理与长远修复的关系,做到矿产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修复相结合,植被恢复与水土流失治理相结合,以科学的态度、专业的水准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要按照“一矿一策”要求,因地制宜科学编制并严格审核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实化施工设计,注重区域系统治理,构建完善的整治措施体系。要层层压实整治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责任人负责制,推动形成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落地。

  夏连琪 刘红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