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强调 守护好绿水青山黑土地蓝天白云好空气

2022-09-27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2-09-27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近日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时强调,要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扎实推进生态强省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
  景俊海指出,要在保护生态环境上持续用力,统筹推进足球比分直播、水体、土壤等足球比分直播,扎实推进秸秆全域禁烧,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守护好吉林大地的绿水青山黑土地、人民群众的蓝天白云好空气。
  景俊海要求,要在发展生态经济上持续用力,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绿色消费体系、绿色治理体系,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大力发展东部冰雪避暑生态旅游和西部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加速发展绿色智慧农业,实施“大水网”、万里绿水长廊等重大项目,努力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协同共进。
  景俊海强调,要在完善生态制度上持续用力,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田长制、林长制,不断健全源头预防、过程控制、损害赔偿、责任追究的生态环境保护体系,加快构建产权清晰、多元参与、激励约束并重、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体系。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陈博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