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安徽省副省长赴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时强调 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

2023-03-15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3-03-15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副省长孙勇近日赴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孙勇指出,近年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效,亮点纷呈。
  孙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高站位推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强化服务意识,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最厚重的底色。要健全生态环境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提升执法效能,强化环境风险预警防控与应急。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从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机构队伍概况、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现状、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5个方面作了汇报。
  中国环境报记者潘骞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