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浙江省省长王浩在高水平生态省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2024-04-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4-04-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浙江省政府日前召开高水平生态省建设推进会,省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做到精准施策,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持续擦亮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生态环境底色。
  王浩指出,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实现了从“绿色浙江”到“生态浙江”再到“美丽浙江”的发展跃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省,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省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进一步增强建设更高水平生态省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王浩强调,要持之以恒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坚持全链条治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清废保卫战,坚决防止污染反弹,巩固保持全省良好生态环境态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双碳”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深入推进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采取更有力举措推动工业、能源、建筑等重点领域绿色低碳变革,实现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有机统一。要以点带面抓好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不折不扣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相关问题,加强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完善提前预警、及时发现机制,推动全面系统解决问题。要强化工作调度和推进机制,实施日调度、周研判、旬通报、月分析工作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和考核奖惩,推动形成省市县联动、多部门协同的强大合力。
  朱智翔 余勤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