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2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19-12-2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书记、部长足球比分直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出席大会并讲话。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代表本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开幕前,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等事项。

  上午九时许,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翟青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坚决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的四年足球比分直播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继承和发扬部机关党建工作宝贵经验,更加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更加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更加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强化创新方式方法,更加强化党建责任制。

  孟祥锋在讲话中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足球比分直播组建以来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足球比分直播机关党的建设。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顶层设计已经完成,使命任务非常明确,关键在落实、落实、再落实。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建强抓实基层支部,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加强机关党建制度建设。三要扭住高质量发展抓落实。强化高质量意识,对标高质量要求,拿出高质量举措,遵循客观规律,努力攻坚克难。四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层层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强大合力。

  足球比分直播在讲话中指出,过去四年,足球比分直播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意识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部纪检监察组坚守政治监督的职责定位,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是分不开的。他强调,必须深刻把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部署。二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坚决整治机关基层党组织“灯下黑”现象。四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五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成果。要落实党建责任、完善制度建设、增强党建队伍,确保党建任务落实落地。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届委员会15名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7名委员。会后,召开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常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召开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机关纪委书记(同时任机关党委副书记)。

  经过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机关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直播机关委员会2016—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下午五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刘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足球比分直播总工程师张波,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

  足球比分直播副部长黄润秋应邀列席大会。

  据获悉,本次大会从部机关和直属单位选举产生189名党代表,183名党代表出席大会,25名列席代表列席大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