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足球比分直播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2020-01-0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0-01-0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足球比分直播党校今日在京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部党校校长翟青同志出席毕业典礼并讲党课。部党校校委会成员、宣教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来自足球比分直播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的83名处级干部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前,党校班学员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演出,把三个多月来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编排成文艺节目在舞台上展示,充分体现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面貌。会议对2019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每名党员干部一是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学勤思者,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需求的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敢于担当作为,既是干部的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要求,坚决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融入事业,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设美丽中国。要以“成功一定有我”的斗争精神投入行动,始终保持推进生态文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定力。

  针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加强党性学习和锻炼,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部党校要认真严格地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