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足球比分直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04

2021-01-04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月4日上午,足球比分直播召开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足球比分直播副部长翟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对冬春季、“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近期相关部门出台文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足球比分直播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足球比分直播系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内部防控方面,要在总结前期疫情防控经验基础上,继续坚持在“严”字上下功夫,坚持“人”“物”同防。切实做好办公区和集中居住区管控工作,继续落实人员进出报批、验码、测温等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日常防控措施,落实冬春季出差、来访、会议活动、培训等领域防控要求,尽量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压减年会、团拜会等活动,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督促引导干部职工做好家庭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做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工作方面,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强化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突发环境事件,做好涉疫相关环保工作应急准备,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大局。

  会议强调,足球比分直播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细抓实抓落地,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疫情防控工作再要求、再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按照“五有”要求查缺补漏,筑牢防线。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部署、督促、检查“三同步”,措施、人员、责任“三落实”,加强请示报告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采取生态环境电子政务专网移动视频方式召开。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机关各部门和在京、京外各部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