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致敬“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2021-06-22

2021-06-22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6月19日,致敬“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宣传活动在京举行,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部长邱启文出席活动,并与10名“最美基层环保人”座谈交流。
  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国生态环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打赢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收官之战付出了巨大努力。举办致敬“2020年最美基层环保人”宣传活动 ,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展示生态环保铁军风采,鼓舞生态环保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
  入选的10位“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分别是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安新县分局环境监测站刘冬梅、湖北省襄阳市危险固体废物管理中心许阳、江西省萍乡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张之龙、云南省大理州环境监察支队黄勤、福建省福州市鼓楼环境监测站陈云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环境监测站热合曼·艾买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足球比分直播环境处李娟、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足球比分直播部秦玮、吉林省辽源市生态环境局代宇希和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生态环境分局程卫华。
  宣传活动由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主办。足球比分直播相关司局,“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所在省市足球比分直播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