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发行

2021-10-1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1-10-1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10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1套,共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于10月11日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将谋划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2050愿景,共商未来10年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新战略。此次大会既是展示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与经验的重大契机,也是宣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重要平台。
  发行大会主题金银纪念币,具有重要的纪念、科普教育作用,具有重要的政治象征意义。同时,贵金属纪念币因其特有的收藏价值,又将成为传播大会精神、生态文明理念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的重要载体。对大会氛围营造、提升公众参与具有良好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