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12-31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1-12-31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0日至31日,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章程》。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书记孙金龙参加学习并主持集体研讨,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参加学习、集体研讨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30日至31日上午,安排个人自学,撰写学习笔记;31日下午,安排会议集中研讨交流,有关司局和部分处级干部作交流汇报,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在集体研讨时,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每一位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内容,做到深学细照、常学常新、身体力行。
  会议指出,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最基本的要求是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演进历程。党章随着党的历史不断发展演进,一部党章史浓缩了百年党史。每一部党章的制定和修订,都体现着我们党对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新认识、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体现着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使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着重要指导作用。足球比分直播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党章,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方针政策等丰富内涵,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最核心的要求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指出,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两个确立”进行了深刻阐释。足球比分直播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将学习党章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做人民美好生活和美丽中国伟业的矢志创造者和不懈奋斗者。
  会议指出,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最本质的要求是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蕴含着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经过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方法。对照党章检视思想言行,是党员领导干部永葆政治本色的根本保证。足球比分直播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章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对照党章规定的基本条件,经常检视自身不足,履行好党员义务,时刻铭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
  会议强调,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最现实的要求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明确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其中一位、将美丽中国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中的一个、将绿色作为新发展理念中的一项,将“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写入其中,这些重要内容为我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足球比分直播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遵循党章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好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深入打好足球比分直播攻坚战,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夯实绿色根基,以生态环境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库热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赵英民、叶民、邱启文参加学习、集体研讨并作交流发言。
  综合司、法规司、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处级干部代表参加学习、集体研讨并作交流汇报。
  足球比分直播总工程师,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应急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