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中老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 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揭牌暨新能源车项目交付仪式举行

2022-04-29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2-04-29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4月29日,中老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揭牌暨新能源车项目交付仪式以视频方式举行。足球比分直播副部长赵英民、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副部长赛纳坎·因塔翁出席活动并致辞。
  建设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项目是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南南合作“十百千”项目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关于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的务实行动,体现了两国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和行动。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正式揭牌,标志着示范区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为中老应对气候变化合作揭开了新篇章。
  2020年7月,中国足球比分直播与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正式启动低碳示范区建设工作。近两年来,中老双方团队共同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共同编制完成低碳示范区规划方案,为低碳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主要任务、重点工程等提出建议。
  中方向老方援助的12辆新能源客车、8辆新能源卡车、8辆新能源环境执法车已全部完成安装和培训并交付老方使用,今天双方在交付仪式上共同签署交付证书。目前,《谅解备忘录》提出的全部援助物资均已得到落实。
  中国外交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有关人员,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外交部、计划投资部、老中合作委员会、万象市政府、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老挝驻中国大使馆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