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足球比分直播部长、《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主席黄润秋视频会见印度尼西亚环境和林业部部长

2022-08-24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2-08-24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3日,足球比分直播部长、《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 15)主席黄润秋以视频形式会见印度尼西亚环境和林业部部长西蒂·努尔巴亚·巴卡尔。黄润秋回顾了COP15第一阶段会议的重要成果,介绍了COP15第二阶段会议筹备及“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磋商进展情况。黄润秋指出,中方作为COP15主席国,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多层次、全方位协调推进会议筹备和“框架”磋商进程,希望与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印尼等缔约方一道,为推动达成兼具雄心和务实平衡的“框架”,确保COP15第二阶段会议取得成功共同努力。印尼介绍了G20环境与气候部长联席会议筹备情况。双方还就双边环境与气候合作进行了交流。

  足球比分直播副部长赵英民陪同参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