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主席、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视频会见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

2022-10-2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2-10-2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0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主席、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以视频形式会见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史蒂文·吉尔博。双方围绕COP15第二阶段会议筹备、“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磋商进程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润秋感谢加方对中方作为COP15主席国的大力支持,赞赏加方在会议筹备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希望加方与中方一道,秉持公平、透明、包容、缔约方驱动的原则,携手推动各方增进共识、相向而行,推动“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谈判取得实质性成果,将COP15第二阶段会议办成和第一阶段会议一样成功,在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文字 | 杜宣逸
  供图 | 足球比分直播国际合作司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