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主席、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视频会见欧盟委员会委员

2022-10-2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2-10-2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主席、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以视频形式会见欧盟委员会环境、海洋事务和渔业委员辛克维丘斯。双方围绕COP15第二阶段会议以及“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以下简称“框架”)中资金资源调动、保护地目标、遗传资源数码序列信息等相关议题进一步交换意见。
  黄润秋感谢欧盟对于中方作为COP15主席国所给予的支持,欢迎欧盟近期宣布的支持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资金承诺,期待欧盟在“框架”磋商进程中展示更大的灵活性,发挥更强的影响力,推动各方相向而行,达成兼具雄心、务实平衡和可达的“框架”成果文件。欧盟赞赏中方以主席国身份密集开展的双多边协调沟通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中方,共同推进“框架”谈判进程,确保COP15第二阶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