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主席、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视频会见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核安全和消费者保护部长

2022-11-1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2-11-1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0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主席、足球比分直播部长黄润秋以视频形式会见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核安全和消费者保护部长莱姆克。双方围绕COP15第二阶段会议筹备,以及“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以下简称“框架”)重点议题等事项开展深入交流。
  黄润秋感谢德方对于中国作为COP15主席国给予的大力支持,赞赏德方在提升COP15国际社会的关注度和显示度、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德方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和影响力,展示更大灵活性,与中方一道,凝聚国际社会最广泛共识,营造积极的政治势头,推动达成兼具雄心和务实平衡的“框架”。德方赞赏中方作为主席国发挥的领导和协调作用,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领域的协调和配合,推动“框架”谈判取得实质性成果,共同推动COP15第二阶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