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关于发布《中国进出口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名录(第六批)》的公告

2013-01-07

2013-01-0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海关总署联合颁布的《关于印发〈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管理办法〉的通知》(环发〔1999〕278号)的规定,现发布《中国进出口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名录(第六批)》(简称《名录》,见附件)。

  从2013年1月1日起,对《名录》中所列物质实行进出口许可证管理制度。凡从事《名录》中所列物质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必须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对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管理的规定〉的通知》(环发〔2000〕85号)规定提出申请,经国家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批准后,向商务部授权的发证机构申领进出口许可证,持进出口许可证办理通关手续。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进出口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名录(第六批)

  环境保护部

  商 务 部

  海关总署

  2012年12月31日

  

  发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商务主管部门,海关总署广东分署,海关总署驻天津、上海特派办,各直属海关。

  附件

  中国进出口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名录(第六批)

  

商品编码

  

  代号

  单位

  备注

2903799021

其他仅含溴和氟的甲烷、乙烷和丙烷

  

  千克

  许可证管理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