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法规标准 > 环境与健康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纳入首批国家环境健康风险管理试点工作地区

2018-12-21

2018-12-2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12月11日,足球比分直播办公厅印发《关于确定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作为首批国家环境健康风险管理试点工作地区的复函》(环办法规函〔2018〕1457号)。

  建立国家环境与健康管理制度、实施环境健康风险管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生态环境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需要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鉴于这项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挑战性和全局性,为了解制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探索有效建设路径和系统解决方案,足球比分直播决定选择一批工作基础较好、具有积极性的地区,会同地方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共同开展环境健康风险管理试点工作。

  作为首批启动的两个试点地区,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承担着先行先试、积累经验,在全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重任。希望通过试点工作,率先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突破,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管理模式,为国家逐步建立健全环境与健康管理制度、推动生态环境管理从质量控制向风险管理转型提供示范。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