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赴围场、隆化开展扶贫调研和督促指导

2019-08-27

2019-08-2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记者杜宣逸承德报道 5月23日-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足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海英率队赴河北省承德市围场、隆化两县开展扶贫调研和督促指导,了解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最新进展,下沉调研部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指导检查足球比分直播定点扶贫帮扶工作组履职和作风建设情况。

  吴海英一行深入围场县黄土坎乡海字村、石桌子乡盖子沟村和隆化县韩麻营镇海岱沟村,详细了解当地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当地政府、村支部及帮扶工作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海英强调,2019年是打好打赢足球比分直播和精准脱贫两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就是要把党中央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把党中央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基层。足球比分直播要将围场、隆化两县作为调研基地和改革试验基地,及时发掘基层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和成功案例,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同时,足球比分直播和围场、隆化两县要共同发力,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高度重视党建促扶贫的关键作用,做到精准帮扶、廉洁扶贫、阳光扶贫,全面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

  吴海英指出,定点扶贫是重要政治责任。足球比分直播定点扶贫帮扶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扑下身子,深入了解定点帮扶地区具体情况,为部里各扶贫工作小组提供协调指导,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领域的行业优势,因地制宜打造各具特色的生态环保扶贫样板,总结出一套农村生态环保扶贫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