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我部1人获得“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02-27

2018-02-2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表彰决定,对全国近年来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中贡献突出的100家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部土壤环境管理司固体废物管理处副调研员熊晶同志荣获“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熊晶同志在固体废物环境管理领域已工作了十年,主要负责电子废物管理、进口废物管理、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法制建设等工作。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方面,该同志认真落实领导批示精神,积极谋划,周密组织,积极开展相关法规制度建设和日常督办调度考核工作,构建了侵权和假冒商品环境无害化销毁工作的规范体系,环保工作进入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主战场,圆满完成侵权和假冒商品环境无害化销毁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