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和交易系统施工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2020-05-22

2020-05-22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5月12日,足球比分直播应对气候变化司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和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就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重大技术问题进行论证。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来自足球比分直播办公厅(网信办)、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上海市生态环境局、足球比分直播信息中心、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的代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金融机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足球比分直播应对气候变化司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湖北省、上海市生态环境厅(局)和相关单位就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和有关工作考虑的汇报,参会专家对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完善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提出相关建议。

  两系统是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的重要基础设施。在足球比分直播的指导、协调和监管下,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分别牵头负责两系统的建设和运维。湖北省、上海市生态环境厅(局)组织研究并分别形成了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提出了两系统功能需求、架构设计、保障措施等。下一步,湖北省、上海市有关单位将结合此次专家论证会意见,进一步完善两系统施工建设方案,并在报经足球比分直播批准后,开展两系统施工建设。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