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生态文明示范建设(294)|“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

2022-07-03

2022-07-0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足球比分直播为100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49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授牌。自2021年11月起,我们对示范创建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的鲜活案例和典型经验予以展示推广。
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
  2021年,佛坪县被足球比分直播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沙窝村
  佛坪地处秦岭南麓,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水源涵养地和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的主要调水点,是国家秦巴生物多样性功能区,也是陕西省首批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的县,被誉为“大熊猫的家园”“中国山茱萸之乡”。
山茱萸花海
  近年来,佛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林药兴县、旅游强县”的绿色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旅游业突破,狠抓生态环境治理,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以经济建设与生态保护并举为方针,以区域经济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为目标,以生态环境的大提升,发展环境的大优化,引领县域经济大跨越,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探索出一条“靠山养山、靠山护山、靠山富山”的“佛坪道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通过念好“山字经”、打好“绿水牌”,探索形成具有佛坪特色的秦巴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经验,促进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同步提升,全力打造魅力无限、活力四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静美佛坪。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