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手机版

生态文明示范建设(296)|“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

2022-07-05

2022-07-0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足球比分直播为100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49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授牌。自2021年11月起,我们对示范创建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的鲜活案例和典型经验予以展示推广。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
  2021年,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被足球比分直播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九曲黄河第一弯曲部
  该县地处青海省东南部,位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九曲黄河第一弯曲部,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有机畜牧业生产基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四大无公害超净区”之一。自然风光壮美迷人,拥有“黄河上游最美大草原”金名片。

天然牧场
  近年来,该县始终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生态有机优势,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生态环境状况持续向好,通过“爱绿、护绿、培绿”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同时,该县也是蒙藏民族文化融合留存的典型地区,拥有蒙元文化、马背文化、草原文化等特色文化。依托优质草场、优良畜禽产品、水等资源,发展有机畜牧业和生态水产业;挖掘那达慕和蒙藏医药等传统蒙藏文化,不断改革创新提高附加值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通过制度保障,治理“白色污染”,推动建设无废示范县,全民行动保护“绿水青山”,并在“绿水蓝天净土”中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